發問有人知道這首歌的歌詞嗎?我只知道是嚴爵唱的可以的話也要歌名大方送 二十點喔://www.wretch.cc/blog/z3562442 解答 嚴爵 - 一心二用主唱:嚴爵 作詞:嚴爵 作曲:嚴爵好像是半夜一點 我在東區的一家有名的夜店看到妳在舞池裡面 do your thang沒有懷疑 妳絕對是人群裡面最亮眼的那個火辣寶貝有點醉 但也不是醉到要醉倒全身上下都是要惹事的那一種味道醉到最剛好 搞笑的我那晚竟然可以把妳追到過了幾個月 我們還是有保持聯絡甚至幫妳照顧妳的狗當妳出去旅遊這麼的順利我想一定是老天注定命中人眷屬要在一起今晚回到當初遇見妳的地方跳跳舞妳說返台的班機要耽誤到明天的下午為什麼我的火辣寶貝在這裡跟別人共舞?我那麼專情而妳卻是在一心二用這是什麼道理? 我是那麼的愛妳 別跟我說是兒戲我那麼認真而你卻是在一心二用這是什麼道理? 我做那麼多為妳難道妳玩玩而已?我轉頭回去 不想當場拆穿你隔天刻意 還call妳的手機問問妳"幾點飛機? 要不要我去機場接妳?"妳說,"沒關係,我坐計程車,honey~"Honey 個頭!妳還打算要騙我多久?!這一句話我當然是沒有說出口卻說,"今晚要不要到我家吃飯?順便領回妳的小狗?"五點鐘 妳站在 我家的門口六點鐘 妳坐在我的餐桌餵我一口七點鐘的我終於 忍不住開口男:為什麼?女:什麼?男:為什麼?女:什麼?男:為什麼?女:什麼?男:為什麼?女:什麼?我那麼專情而妳卻是在一心二用這是什麼道理? 我是那麼的愛妳 別跟我說是兒戲我那麼認真而你卻是在一心二用這是什麼道理? 我做那麼多為妳難道妳玩玩而已?LA LA LA LA LA LA LA LA我受夠了妳 一心二用 我不能承受 一心二用我受夠了妳 一心二用 我不能承受 一心二用 參考資料 [url]://www.youtube.com/watch?v=Uikw2JifidA[/url] 相關詞: 嚴爵 好的事情,嚴爵-我喜歡,嚴爵身高,嚴爵 謝謝你的美好,嚴爵 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嚴爵好的事情歌詞,嚴爵歌詞,嚴爵沒有你怎麼辦,嚴爵資料,嚴爵專輯嚴爵,歌詞,LA LA,命中人,我受夠了,保持聯絡,認真,大方,舞池,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雪芙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