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角色扮演問題 角色扮演問題 角色扮演問題 角色扮演問題 角色扮演問題 啥角色都行 請大大們付對白3q 感謝萬分 解答 角色扮演唷~這個我最行~如要別種我在PO給你也OK(要點數付費唷)~先預設場景~辦公室(實際上當然是房間裡)~腳色~你扮演BOSS(一定要的啦)你馬子(男的也沒差看你癖好)當然是扮演秘書啦~行動劇就是~秘書送文件進來~(要開始了唷)秘書:老闆你要的文件來了BOSS:你過來~靠近點~秘書:你要幹麻(要假裝很怕)BOSS:叫你過來就過來.聽不懂喔.扣你薪水喔.(秘書慢慢靠近.BOSS一手抓住拉近自己)秘書:老闆不要.不要這樣.同事們都在外面BOSS:你小聲點他們就不會發現了.還是你要大聲一點把他們都叫進來看呀(祕書要小小掙扎.不敢大聲)BOSS:吼~奶子這麼大(搓揉)每天都來勾引男同事喔秘書:沒有~老闆你別亂說BOSS:跟你個男人做過了呀秘書:沒有~BOSS:還說沒有~看你這騷樣~吃過很多個吼(上下其手)秘書:老闆住手呀.同事們發現了BOSS:發現好呀~讓他們看看你多淫蕩~(扒衣服~C奶奶看你要幹麻就幹麻)(祕書要微微掙扎~扭動屁股)BOSS:來吧~讓我爽~保證讓你加薪~讓她幫你口交完就可以上了~(這時候再不濕~就舔一舔吧~不然就別玩了)P.S該做的請做好(保險套)結婚的可免開砲了~(不用我教你怎麼搖吧=..=)姿勢請自備開砲中也能繼續說~例如:以後別工作就陪我做愛吧以後你的工作就是跟我做愛了要滿足我唷~不然叫同事強姦你你夾好緊唷~爽翻了瞧妳這淫蕩漾~做過很多個了唷外面一堆人在看ㄋ我架好攝影機了唷~拍攝中~等等~~~~~OVER~~~~~~~~~~~重要分隔線~~~~~~(反正很多啦自己想~打這麼多字手快斷了)中間也能自己安插劇情~凡事起頭難~熟能生巧啦~我的劇情還很多唷~歡迎交流~最佳解答要給我唷~不然斃了你~"~||聽到沒~~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呀~好的老師讓你小弟一路爽到天堂~不好的老師讓你小弟扭到送醫術館~ 參考資料 一試千遍不厭倦~ 相關詞: 角色扮演遊戲,角色扮演線上遊戲,角色扮演服裝,網頁遊戲角色扮演,角色扮演英文,角色扮演單機遊戲,單機角色扮演,角色扮演小遊戲,角色扮演遊戲下載,好玩的單機遊戲角色扮演角色扮演,問題,經驗,最佳解答,上下其手,保險套,行動劇,BOSS,老師,文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雪芙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