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我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現在又懷了第四胎,本來沒打算生下來,但公婆不准我拿掉,因為第1胎跟第三胎是女兒,第二胎是兒子,我也知道他們是希望我再生一個兒子,所以;我從懷孕到現在3個月了(還不知道性別),一直都覺得壓力好大,因為很怕又是個女的他們會很失望,像我第1胎女兒,第2胎兒子,第三胎女兒,第四胎懷男生的機率大嗎? 解答 我覺得既然妳已經懷孕了,就別在去在乎是男還是女,現在最重要的是放鬆心情,我覺得生男生女都不那麼重要,想想懷孕生產時你是不是更在乎小孩的健康呢?要男生女生大概都是你已經有健康的寶寶才會想的吧!!試想如果今天你沒能擁有健康的寶寶時,你還會要求是男是女嗎?老天給你的,只管去珍惜,羨慕只會讓自己更加不滿足,想想有很多人甚至連生小孩的機會都沒有,別說是生女兒簡單還是生兒子簡單了,知足能擁有小孩就是一種幸福啊!!其實我覺得妳很偉大,能夠為公婆在懷孕,像我只生了一個女兒就怕了,常常會跟老公說:如果我是生兒子該有多好,套上我先生常說的話生小孩是為了我們自己,不是生給公婆的).希望妳能為肚子裡的寶寶釋懷一些,因為這樣對他才公平喔! 參考資料 知識+.自己 相關詞: 小孩不笨,生小孩,小孩發燒,拿小孩,像個小孩,小孩不笨2,親愛的小孩,領養小孩,小孩便秘,認養小孩小孩,男生,健康,寶寶,懷孕,擁有,女兒,孩子,兒子,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雪芙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