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我想剪像李依瑾那樣的頭髮那是算短髮還是中長押??如果想剪那樣該怎跟設計師說那種髮型適合哪種臉型的人呀? 解答 李依瑾很可愛耶從他一出道我就一直都有注意她她的髮型很適合她因為她瓜子臉鼻子又很挺而且她染的髮色也很鮮明使她一出道我就有注意到她的演出.她現在的髮型算是短髮學名應該叫鮑伯頭建議你要帶她的照片給設計師看或是帶類似的髮型照片會比較好溝通呦!!因為不是很多設計師知道李依瑾的.那李依瑾的髮型我覺得適合各種臉型.我是都到"studio Core"剪髮.它是靠近捷運中山站我的設計師是"仲村健良".你可以上網看看他的評價給你他的網頁://www.wretch.cc/blog/corehair參考看看.希望有幫到你~!!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相關詞: 李依瑾無名,李依瑾資料,李依瑾 blog,李依瑾部落格,李依瑾照片,李依瑾sweet sweet smile,李依瑾學歷,李依瑾 wretch,李依瑾三圍,李依瑾基本資料李依瑾,設計師,髮型,瓜子臉,捷運中山站,髮色,"仲村,短髮,頭髮,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雪芙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