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小妹最近身邊很多朋友結婚吃喜酒時常會看到她們結婚禮服的不同我還沒結婚...但總想在自己結婚時也能當個美美的新娘子很好奇婚紗禮服的款式質料的差異上在品牌上有沒有比較有名的呢: ) 解答 HELLO~藍莓兔兔^_^當一位美麗ㄉ新娘子,婚紗ㄉ款式、質感、和修身設計是不能或缺的特色兼俱唷~我也常常在吃喜酒時特別注意新娘穿ㄉ婚紗~從原本只從視覺觀感ㄉ注視下到後來決定去網路上找些資訊~才發現原來台灣有引進西班牙近百年歷史ㄉ時尚品牌La sposa喔!La sposa在台灣其實有很多名人都有穿過,像是郭台銘ㄉ老婆曾馨瑩結婚時就是穿這套ㄋ~其他像是犀利人妻走紅的隋棠或是拍過惡作劇之吻ㄉ模特兒瑞莎~她們都穿過La sposa。一件婚紗品牌悠久度,也決定了它在國際時尚ㄉ永垂不朽~到了21世紀~La sposa品牌仍然是時尚經典唷!目前在網路上看到ㄉ資訊只有台中的華納婚紗總代理~ ̄▽ ̄我找了一下華納官網,裡面有分多款式ㄉ風格像是名流、璀璨、時尚、宮廷、夢幻等系列://wernar.com.tw/dress/lasposa/index.html://www.youtube.com/watch?v=6TIl9k6Kyok這裡還有2012 La sposa的伸展台走秀影片~希望對你有幫助^_^ 參考資料 我我我 相關詞: 婚紗景點,拍婚紗,婚紗包套,台中婚紗,婚紗攝影,婚紗店,高雄婚紗,婚紗展,婚紗公司,台南婚紗婚紗,華納,結婚,曾馨瑩,郭台銘,台灣,西班牙,品牌,國際時尚,華納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雪芙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