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現在懷孕第四胎.我已經生3胎男ㄉ..經濟上ㄝ不太能扶養第四胎..但ㄝ捨不得拿掉.我該怎辦ㄟ 解答 版大您好,我也是懷第四胎的媽媽,再兩個多月就要生了如果說您覺得經濟不許可,我倒是覺得,要看您如何去養他們經濟如果寬裕,就可以好好栽培,例如說0歲就去腦力開發3歲上全美語幼稚園,小學念私立的,還可以多上些才藝班學音樂珠心算,芭蕾舞,美術課,鋼琴課,甚至加強語文,請家教吃也可以吃最好的,都去有機店買,衣服也穿名牌學用品也都用名牌,所有小孩的一切都是最好的而且寒暑假(或是一年兩次)都出國去玩拓展視野(這是我認識的一位媽媽就是這麼做的,他生一男一女)但是經濟不好的話,這些就都可以省略,而且也花不了甚麼錢而且您也可以選擇,要孩子健康長大,或是要學很多東西長大做有用的人例如說本來想送老大去美術課,因為有老四,可以省下,以此類推自己在家買用具來畫,或是可以廢物利用,保特瓶做花瓶玩具報紙也可以拿來摺紙,玩遊戲,想學音樂就可以敲敲鍋子(白天)裝水的杯子,哥哥穿不下的衣服修補一下就可以給弟妹穿,鞋子沒壞也可以繼續穿,吃的方面也不一定要去有機店可以自己在陽台種菜,或是買了菜回來怕有農藥就沖水沖久一點...玩的方面不一定要出國,我從小也沒出過國,可以多看看書去市立縣立圖書館,或是書店翻翻旅遊書就夠了因為您捨不得拿掉,我也是贊成懷了就生吧!!又怕您生活會過得比較辛苦,所以提供我的方法給您做參考網路上也是有很多方法可以省一點只要省到小孩長大一點(通常是老大成年後)我們也就出頭天啦~~~反正我們賺的錢還不是都是給小孩子用的這樣想會比較輕鬆一點... 相關詞: 腦力開發課程,傑立卡腦力開發,腦力開發方法,kmi 腦力開發,幼兒腦力開發,德國luk腦力開發,腦力開發的迷思,luk腦力開發,腦力開發遊戲,傑力卡腦力開發腦力開發,捨不得,有用的人,經濟,小孩子,看看書,才藝班,學用品,音樂,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雪芙寫真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